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iOS9.2
2020-11-05 13:52:50来源:阅读:-

中国北京时间1月21日信息,据外国媒体AppleInsider报导,有网民历经检测后发觉,iOS 9.2.1系统可以提高老款iOS机器设备的运作速率,让感受更为顺畅。

出现意外发觉 iOS 9.2.1能提高老款机器设备速率

出现意外发觉 iOS 9.2.1能提高老款机器设备速率(照片来源于AppleInsider)

尽管iPhone 4s或iPhone 5升级iOS 9.2.1以后,开机速度会减缓,但是在起动后的大部分状况下,运用的载入速率要比iOS 8.4.1迅速。而iPhone 5s在升级后的开机速度要迅速。

报导称,发售一年或2年的老款iPhone在升級到新版本系统软件后速率会忽然减缓,它是iPhoneiOS系统软件一直存有的一个难题。虽然iPhone有心在老款硬件配置上禁止使用一部分经常应用CPU数学计算的作用,可是对速率提高的协助并不显著。

上月,有客户强调iPhone因涉嫌采用“计划报废”(为提高销售量有意取代老商品),声称iOS 9能适配iPhone 4s等老款机器设备,欺诈了顾客。

实际上,iPhone 4s客户在升級iOS 9后运作速率遭受比较严重危害,可是又没法退级至iOS 8.4.1或更早版系统软件。客户觉得,iPhone这一举动是迫使她们选购最新款iPhone。

推荐阅读:云南企业新闻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