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年货节上京东选购5G手机,抢券竟能直降2020元?!
2021-01-19 11:27:37来源:阅读:-

[PConline 资讯]迈入2020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而对于手机产品来说,2019年是一个分水岭,下半年越来越多手机厂商开始推出5G手机,除了和之前的4G、3G一样在高端产品率先铺货外,令人意外的是,中高端乃至中端市场也出现了不少5G手机产品,相信今年很多朋友入手新手机,5G手机肯定是首选,1月8日京东手机年货节的5G手机狂欢盛典就是专为你们准备的。

年货节上京东选购5G手机,抢券竟能直降2020元?

在活动中,京东手机汇集了市面上最新的5G爆款产品,还有换机抢券2020大额优惠券,2020台手机5折秒杀,新年换新最高补贴2020元以及京Phone新年送豪礼每天送手机等优惠活动,让你用最实惠的价格和最丰富的的福利,给你一个入手5G手机的好机会。废话不多说,赶紧来看看有什么值得入手的5G手机。

年货节上京东选购5G手机,抢券竟能直降2020元?

作为目前市场上绝对的机皇,华为Mate30可享至高24期的优惠,以Mate 30 Pro 5G为例,6399元的售价,现在低至8.8元/天,瞬间卸掉购机压力,还有免费的京准达服务,下单后第一时间就能体验麒麟990的强劲性能和5G网络的超快速度。

年货节上京东选购5G手机,抢券竟能直降2020元?

轻薄是OPPO Reno3 Pro的一大亮点,作为一款5G手机,在提供4025mAh超大电池的同时保持了7.7mm机身厚度以及171g的机身重量,双曲面玻璃机身的设计带来出色的手感。这款采用全新高通骁龙765G双模5G芯片的手机最高可享24免息优惠,仅需低至5.6元/天即可入手,现在下单还将赠送价值1860元的至尊礼包。

年货节上京东选购5G手机,抢券竟能直降2020元?

如果你觉得性价比5G旗舰iQOO Pro 5G已经是真香5G手机,那么我告诉你,今天在京东还可再优惠500元,再加24期免息,到手价3298元就能入手这款性价比5G旗舰,不知道你心动了吗?新推出的vivo X30系列也同样有24期免息优惠,每天仅需低至4.2元就能入手,购机还有W7蓝牙耳机等好礼,体验5G手机就是这么轻松简单。

除了一众5G手机的换机好价,4G手机更是性价比满满,比如说热门的iPhone 11 Pro,抢券即可享最高12期的白条免息优惠,8699元的iPhone 11 Pro现在每日仅需23.9元,省下一杯奶茶就能入手,别着急还有iPhone XS Max抢券立减500元的优惠,优惠力度保证给你拉满。

年货节上京东选购5G手机,抢券竟能直降2020元?

搭载2K+90Hz流体屏的骁龙855旗舰,一加7Pro领券立减200元,至高可获6期免息,还有原装手机壳赠送。三星Galaxy S10直降1000元,还可享受白条12期免息,每天折合13.4元就能入手。

年货节上京东选购5G手机,抢券竟能直降2020元?

京东手机年货节优惠仅用一篇文章的篇幅肯定介绍不完,还有多达2020台手机5折秒杀,新年换新最高补贴2020元等优惠活动,无论是想换新机还是入手5G手机尝鲜的朋友,点击下方的京东手机年货节活动。

推荐阅读:易民生活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