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提高逼格与品位必备手机 艾优尼iuni N1最好看!
2021-01-18 09:45:17来源:阅读:-

这是个“看脸”的年代,无论在哪个行业。同样高颜值的智能手机也最容易引起消费者的关注,而不是同质化严重的配置清单。高颜值的手机不仅自己用着舒服,而且还能当做一个装饰品,提高自身气质,拿在手中也会吸引更多的目光,甚至从手机就能看出一个人的品位,这就绝对了我们买手机时不能“随便”,下文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颜值”颇高的产品,想提高自身品位的朋友不可错过。

艾优尼iuni N1

提高逼格与品位必备手机 艾优尼iuni N1最好看

“纯简白”,这是艾优尼的做机理念,但是大家可不要误会,这个极简主义不是简单,而是“简约”,简单却富有气质,这就是艾优尼iuni N1。

虽然N1提出“参数向左,质感向右”,但我们还是需要了解一下该机的配置。该机采用了5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屏,联发科MT6753八核处理器,辅以2G+16G存储组合,前后摄像头为800W+1300W像素组合,配置2400mAh容量电池。

当然,配置说明不了问题,否则就不会有iPhone手机低配却横扫全球的事情发生。N1可谓是单手操控之王,双弧面玻璃辅以圆润金属中框,整体总体非常的轻盈,加上边角的弧度都恰到好处,无论左右手都能够单手掌握,相对完美。而且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N1都是一款非常“漂亮”的手机,特别是在好的光照角度下,珠圆玉润的感觉扑面而来。值得一提的N1搭载了绝对零预装的iuni OS,一切交给用户自己选择,内外兼修,形容N1毫不为过。

参考价:1299

一加X

提高逼格与品位必备手机 艾优尼iuni N1最好看

小而美,这是对一加X最根本的评价。双十一之前,很多千元档手机集中发布,性价比大战愈演愈烈,但一加X却没有跟风,这款精致的机型才来到消费者面前。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5英寸1080p AMOLED显示屏,双面2.5D玻璃,搭载高通801处理器,辅以3GB内存和16GB/32GB存储空间(最大支持128GB扩展),800万+1300万像素组合摄像头,电池容量2500mAh,运行Android 5.1.1系统,支持双4G双卡双待。

那么一加X美在哪里?该机正反面均采用了2.5D弧面玻璃,手感细腻,机身正面下方有实体触摸按键,采用对称设计,整体简洁大方,金属中框则雕刻了14道阿尔勒纹理,这样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法国阿尔勒地区的薰衣草,所以就命名为“阿尔勒纹理”。细腻出众,气质陡升。

参考价:1499起

蓝魔MOS1

提高逼格与品位必备手机 艾优尼iuni N1最好看

作为蓝魔的首款智能机,蓝魔MOS1吸引了太多目光,用精雕细琢形容毫不为过。该机最大的卖点是外观设计,采用了双2.5D弧面钢化玻璃,搭配五面晶棱金属中框和1.9mm超窄黄金边框以及极致超薄6.6mm全金属中框,是一款颜值非常高的一款智能手机。

配置方面,蓝魔Mos1使用了以一块1080p分辨率为5.5英寸屏幕(采用双2.5D弧面玻璃,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作为屏幕盖板材料),搭载高通骁龙八核64位芯片,内置2GB运行内存和32GB本地存储存储空间,摄像头采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组合,运行基于安卓5.0深度优化的MOUI 1.0系统(官方宣称三千项UI重新设计和优化并且“0”预装)。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来自比亚迪的3050mAh的电池(支持高通QC2.0快充,10分钟可充15%的电量)。

整体来看,蓝魔MOS1是一款非常全面的智能手机,配置均衡主流,外观颜值颇高,值得入手。

参考价:1999

vivo X5Pro

提高逼格与品位必备手机 艾优尼iuni N1最好看

在艾优尼iuni N1出现之前,这款X5Pro堪称“最美手机”。该机采用双面2.5D弧面玻璃+美弧金属中框的设计,形成兼具握持感和视觉感的G2连续曲线,并加入了让外观更加极致诱人的极光陶晶镀膜和蜂巢阳极工艺,使得其颜值爆表。

配置方面,vivo X5Pro采用了64位八核处理器,采用了Cortex-A53架构支持64位运算,该处理器继承了Mali-T760图形处理器,内置了2GB RAM,此外,X5Pro还内置了一块2300mAh的电池提供续航。主流的硬件足够日常生活需求,值得入手。

值得一提的该机还具有多种特色功能:诸如眼球识别技术和执行美颜技术,前者可以通过扫描用户眼球静脉图案来识别用户身份,更快捷自然,可以将常用的APP加密;后者可以分辨被拍者的性别和肤质,定制美颜程度和级别,实用性与趣味性兼具,这就是X5Pro。

参考价:2298

推荐阅读:河工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