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新年送礼有新招,元祖礼券布局业态新矩阵
2021-01-20 17:55:23来源:阅读:-

      年关将近,“回家”成了热门词汇,但是在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各地政府建议原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虽然不能及时与家人团聚,但是精心准备一份新年礼品依然能传达思念之情。元祖根据消费者当下的实际需求,上新了春节电子券和纸质券,电子券支持一键转赠,送礼更方便,纸质券除门店自提外,还可扫码预约宅配,多元服务更贴心。春节期间,元祖将跨越山河,为消费者送达每一份情意。


元祖定位高端,让你送出精致好礼

      在春节前的销售旺季,商家们开始纷纷推出春节礼券,烘焙市场也不例外,种类众多的礼券接踵而来。消费者面对五花八门的礼券产品不知如何选择,单一的产品结构和同质化的礼盒包装,不能真正吸引消费者购买。那么,元祖的春节礼券如何能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让消费者果断购买呢?

图:298型招财进宝电子券

      元祖根据中国传统节日春节上新了招财进宝、牛气冲天、心黏快乐等电子券和纸质券,礼盒中的产品经过严格选材精心制作,让消费者吃得安心,送礼更放心。元祖对传统的节令糕点加以精巧的外形设计,最后从传统文化元素中取材打造了具有传统年味的精美礼盒包装,让你送礼更高端、更体面。同时元祖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推出价值不等的礼券,让消费者根据实际需要灵活选择。


元祖春节礼券可全国通提,服务到家

      元祖不断扩大门店覆盖范围,在全国布局近700家门店,以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消费者在微信、天猫、京东等平台购买元祖春节电子券和纸质券后,可以在全国门店通提,不设地域限制,可提前预约,提货更快捷。同时元祖对春节礼券进行各个环节的严格管理,完善的售后系统让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后顾无忧。

图:308型牛气冲天电子券


元祖春节纸质券可扫码预约宅配,轻松送出新年好礼

      元祖一直以消费者为中心,力求以更人性化的多样服务便捷每一位消费者。消费者购买春节纸质券后,除了门店自提,还可扫码预约宅配,7公里内可免费配送到家,一键下单,就可享受美味。元祖自建可控的冷链物流体系可以保证产品在运输过程中的品质,让消费者可以轻轻松松送出一份精致的新年好礼。

图:308型牛气冲天纸质提货券

      在新零售时代,烘焙行业也在经历着经营结构的变革,但是万变不离其宗,产品和服务才是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只有洞察消费者的潜在需求,从而根据不同的场景和特征进行有针对性的运营策略,才能真正抓住消费者的心。元祖一直在不断改进自身的服务体系,以多元化的服务和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以摆脱特定时间、空间和形式束缚的全新购物方式,提升顾客在整个消费过程中的购买体验。

推荐阅读:华夏财经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