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中国石化绥化石油:爱心服务,助力高考
2022-06-20 13:10:06来源:阅读:-

近日,2022年高考如火如荼的进行,为确保广大考生能安心赴考,绥化石油所属市县区共6座加油(气)站为送考车辆及高考服务车辆开辟“绿色通道”,提高车辆通行率,确保高考期间送考车辆不发生拥挤,顺利进站出站。

share.jpg

对贴有“爱心助考”字样及有考生乘坐的进站加油车辆赠送长白山天泉水一瓶,并在LED显示屏上滚动播出“中国石化预祝高考学生金榜题名”,十年寒窗磨一励,绥化石油祝愿所有考生旗开得胜,为考生鼓劲加油,祝福他们考出好成绩,同时为考生及家长义务指路,提供免费饮用水、免费医药包、免费医药箱、免费手机充电等惠民物品,并联系与站点较近的维修店,防范接送考生的车辆出现抛锚等紧急状况时能迅速解决到位,为莘莘学子撑起关爱之伞。

IMG_8974.JPG

绥化石油全体员工呼吁广大车主不要在考点附近制造噪音,为送考车辆开辟绿色通道,为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为千万考生加油!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