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黑龙江绿色智能家电普及以旧换新启动 苏宁618投入2000万补贴8折
2022-06-08 17:34:07来源:阅读:-

6月6日,“黑龙江绿色智能家电普及暨以旧换新专项”启动仪式在哈尔滨苏宁易购召开。

image.png

黑龙江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姚纲、哈尔滨市商务局刘明局长、黑龙江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崔龙江处长、哈尔滨市商务局流通业发展处李萌处长、中央大街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孙悦春主任、黑龙江省家用电器协会赵勇会长,以及苏宁易购黑龙江区总经理汪军、家电3C品牌代表等参加此次启动大会。此次启动仪式,苏宁易购公布重磅补贴政策,全省消费者可至任意苏宁易购门店选购绿色智能商品并享受多重补贴,包括:苏宁易购10%-20%补贴、各大品牌工厂10%-20%补贴、各地市不同区域开展的至高20%政府补贴、多家银行约4%补贴等。其中针对哈尔滨地区,苏宁易购豪掷2000万,用于家电消费补贴享8折,至高满4000元立减800元(关注哈尔滨苏宁易购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领消费券”即可领取补贴)。

image.png

黑龙江省家用电器协会赵勇表示:黑龙江省家电家居行业流通领域新经济的繁荣发展和融合智慧家电和家居新经济的品牌提档升级,都注入了无限动能。黑龙江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将会协调政府、媒体、市场买方资源与苏宁易购一起,团结行业内外充满正能量的品牌家电商家,紧紧抓住疫情后时期家电家居钢性消费需求和省市政府各项”强内需促销费”利好政策的落地实施的机遇,不断深度融合装修施工企业与包括苏宁易购在内的家电全线产品的合作关系、打造房地产开发单位与协会所属家电各品牌的精装房样板间合作签约关系。

image.png

苏宁易购黑龙江区总经理汪军谈到:在物联网发展和消费市场升级趋势推动下,家电行业整体向智能化、绿色化和细分化转型。苏宁易购作为家电3C行业头部零售服务商,承担企业责任助力“3060双碳”目标的实现。苏宁易购618起通过“好产品 好价格 好服务 ”推动绿色智能家电普及。

绿色智能好产品方面,苏宁易购联合各大品牌合作伙伴不断的进行商品升级,绿色智能产品琳琅满目,例如:具备新一级能效的(空调:智能化新风系统、自清洁、智能控湿控温;冰箱:智能光合作用蔬菜继续生长、智能水雾控湿系统;洗衣机:全自动智能变频洗烘一体机;电视:大屏远场语音智能电视;烟机灶具:变频双腔节能大吸力、挥手智能控制;生活小家电:全自动智能炒菜机等等)。使用绿色节能环保家电全民争做“低碳人”,智能AI家电给人们带来极大便利,品质生活幸福感满满。

image.png

多重优惠好价格方面,汪军表示:今天不仅是“黑龙江绿色智能家电普及暨以旧换新专项”活动启动,同时也是苏宁易购618家电风暴的全面启动。苏宁易购618将套购列为这次年中S+级大促的最核心活动,资源投入自然也是最大化。

全省消费者可至任意苏宁易购门店选购绿色智能商品并享受多重补贴,包括:苏宁易购10%-20%补贴、各大品牌工厂10%-20%补贴、各地市不同区域开展的至高20%政府补贴、多家银行约4%补贴等。其中针对哈尔滨地区,苏宁易购豪掷2000万,用于家电消费补贴享8折,至高满4000元立减800元(关注哈尔滨苏宁易购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领消费券”即可领取补贴)。

套购组货好服务方面,汪军表示:“套购模式受到消费者青睐,主要是因为它能更大程度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适应智能化、一体化家电产品的发展趋势,套购价格优惠、风格统一、一站安装和维修便利,家庭场景套系化购买迎来爆发式增长,上升空间巨大。苏宁易购抓住“家电家装家居消费用户套系化购买趋势”从三个方面做好充分准备工作。其一为包括结合用户场景需求精细化组货、打破行业品类壁垒跨品类组货、融合消费新趋势反向智造在内的多种专业套购组货形式。其二为包含在线导购、链路优化、产品升级、场景体验、爱家联盟、营销升级、家电家居一站购在内的完备的购物体验。其三为包括价格无忧、送装无忧、售后无忧在内的完善服务保障。

image.png

海信集团中国区哈尔滨营销中心总经理李静韡谈到:为了更好的助力绿色智能家电普及,海信联合苏宁易购推出众多绿色智能套系产品,例如:海信璀璨套系家电,做超越流行的极简绿色智能产品。海信新一代高端智能套系家电璀璨系列产品,全面扩容套系产品阵容,并在智能交互的深度和广度上更进一步。“更健康、更智能、更有品质的套系家电产品,关系每一个普通人的幸福。

image.png

海尔智家黑龙江分公司营销总监聂灏谈到:以“绿色智能”为引领,促进家用电器全面消费升级,海尔联动苏宁易购,多措并举实现绿色智能家电换新普及目标。例如:海尔规划持续性的投入千万元级别健康家电补贴资源,联合苏宁易购补贴广大家电需求用户,倡导消费者参与以旧换新等活动。同时海尔也同步聚焦家电下乡十年老用户及高端换新用户,通过苏宁易购零售云渠道提供洗、拆、换的一站式服务,深挖小区、村屯的高端、场景的换新需求,同时推出“即买即装、换新补贴、送感动、送服务”等多重措施,保证用户权益最大化。

站在整个行业发展的角度来看,此次苏宁易购推出的丰富的绿色智能产品、2000万消费补贴、专业套购组货、以旧换新政策和服务体验升级等一系列动作,对于绿色智能家电普及将起到极大的助推作用。苏宁易购主动迎合全新消费趋势,让家电行业整体向智能化、绿色化转型的同时,让消费者也能够在健康环保的低碳环境中生活。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