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吉盟珠宝2022品牌形象大片即将亮相高铁,演绎东方吉韵珠宝
2022-08-08 14:50:29来源:阅读:-

吉盟珠宝深耕珠宝行业二十二载时光,在这踔厉奋发的路途上,吉盟珠宝不断向上突破,以打造区域强势品牌为重要战略布局,在产品研发、渠道拓展、品牌传播上持续发力,为品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2021年,吉盟珠宝首创【吉盟桔-吉色】概念,在湖南、西南、西北地区,全面建设【吉盟桔-吉色】旗舰店、形象店;通过自主研发,将吉韵文化与潮流珠宝相结合,打造【中国吉文化礼嫁时尚珠宝】;与区域权威媒体强强联合,通过全渠道、大力度、强曝光,着力打造区域强势品牌。

|全新品牌形象大片 诠释东方悠然意境

2022年,吉盟珠宝全新品牌形象大片,以追寻华夏千年东方意象为基底,演绎华美吉韵珠宝。

吉盟珠宝全新品牌形象大片,将云、水之境诗意吟诵,横贯东西方文化、色彩、神韵、美学,从东方文化与自然意境中寻求和谐如一的平衡,遂幻化出高远清虚、幽悠宁谧的禅意境界,为东方时尚珠宝注入全新生命力,为中国礼嫁时尚珠宝呈现古今交融的视觉盛宴,为世界演绎东方艺术文化之美。

|洞悉行业新趋势 探索高质量发展思路

吉盟珠宝凭借对行业发展趋势的精准判断,继连续多年霸屏湖南广播电视台春节黄金档后,强势冠名高铁列车,借势高铁平台,打造品牌全媒体传播矩阵,实现品牌建设大跨步。

此次吉盟珠宝聚焦优质媒体资源,锁定中国高铁千亿级流量平台,围绕湖南省、西南两大核心市场,斥巨资冠名两列“吉盟珠宝”号高铁动车组列车,从两大核心市场为起点发车,辐射全国,通过大平台、高频度、全方位、强曝光的宣传,打造区域强势品牌,加速提升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搭乘中国速度 拉升品牌势能

高铁作为中国的国家名片,具备人流量大、覆盖范围广、曝光率高的传播优势。吉盟珠宝全年度冠名两列“吉盟珠宝”号高铁动车组列车,将富有东方艺术之美的品牌形象传递给亿万国人,让世界感受中国礼嫁时尚珠宝的魅力。

“吉盟珠宝”号高铁动车组列车,强势覆盖全国23个省份、86个城市,横跨东西、纵贯南北,覆盖全国各大核心站点。将吉盟珠宝品牌形象融入高铁列车车厢,全媒体、全方位的品牌形象呈现,让乘客沉浸式感受吉盟珠宝的品牌魅力。

未来,吉盟珠宝将不断通过全国及区域各大权威媒介平台进行品牌强势推广,进一步夯实区域强势品牌地位,向品牌新征程大步迈进。

“吉盟珠宝”号高铁动车组列车将于8月份正式与大家邂逅,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