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财经 > 正文
HTCOneM9+极光版港行开卖约4000元
2020-09-03 04:03:15来源:阅读:-

10月26日信息,在2020年9月29日,HTC宣布发布了一款被称作史上最牛长取名的HTC One M9 电子光学防手震急速调焦版(通称流星版)。目前,该设备港行早已在中国移动通信香港官网亮相,市场价4880港元,折合RMB3998元。

HTC One M9+流星版港行开售 约4000元

HTC One M9 电子光学防手震急速调焦版

在外型层面,如下图所示,HTC One M9 流星版造型设计和HTC One M9 对比基础没有什么转变,有银白色和深灰色2个版本号。而在配备上,HTC One M9 流星版转变也并不大,关键是在照相机层面有一定的升級。据了解,该设备照相机升級为2100万清晰度,适用第二代OIS光学防抖和激光对焦,兼顾相位对焦和差距调焦双向调焦系统软件,照相感受非常值得希望。

推荐阅读:淄博信息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