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汽车 > 正文
品质高却十分廉价的三款日系车,丰田、本田都有,仅6.88万起
2020-08-03 15:44:11来源:阅读:-

一直以来,日系车在我国始终都有着居高不下的市场热度,且它们之中的丰田、本田和日产更是持续领跑于国内车市。而销量好,正是旗下车型品质高的一种侧面彰显,毕竟在国内这个车型繁多的车市中,销量高才是王道,销量也才是检验品质的最佳标准。不过,较为可惜的是,品质高的日系车普遍价格都比较高,从而使得日系车也以"高价低配"闻名于国内车市。那么国内是否有着品质高、价格却十分廉价的日系车存在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像我们接下来要聊的三款日系车正是其中的代表车型,只不过它们的配置和用料均是有点差强人意罢了。

第一款,丰田威驰 厂商指导价:6.88-11.18万元

品质高却十分廉价的三款日系车,丰田、本田都有,仅6.88万起

出自于一汽丰田的丰田威驰已算得上是一员日系"老将"了,它的出色品质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尽管丰田威驰的品质未达到外界所传言的"开不坏的丰田"的水准,但得益于配置较低、电器元件较少、三大件成熟老旧,丰田威驰的质量稳定性却是非常不错,只要不是暴力驾驶,那么开个四五年是不会有丝毫的质量问题的。

品质高却十分廉价的三款日系车,丰田、本田都有,仅6.88万起

而品质高之外,主打代步的丰田威驰还有着油耗低的特质,且也是时下纯燃油车系中最省油的代步车之一。具体来看:丰田威驰有着1.3L和1.5L两种车型,它们之中的前者虽只能爆发出99马力和123N·m这一疲软的峰值性能,但却有着百公里油耗仅5.2L的高燃油经济性,代步属性十分优秀。而后者则是能爆发出110马力和138N·m这一够用的性能,且百公里油耗也才5.2L左右,已然算得上是自吸车型中的高效动力了。

品质高却十分廉价的三款日系车,丰田、本田都有,仅6.88万起


推荐阅读:市值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