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汽车 > 正文
改款后性价比更高,今年这4款中级车得下手了
2020-08-03 15:45:07来源:阅读:-

当我们近期将更多注意力放在SUV与MPV市场推出的几款重磅车型时,中级车市场其实也有几款产品值得我们关注,它们都是我们熟悉的口碑车型,有的是全新换代,更多的还是在近期完成了升级改款,较老款在配置方面有了显著的提高,相比年前已经改款的产品而言也做了针对性的配置调整,比如空气净化系统、车机系统以及安全配置的调整,所以说晚来也有晚来的好,如果您现在正在考虑一款靠谱的中级车一定不能错过。

改款后性价比更高,今年这4款中级车得下手了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上市时间:2020年7月22日

预售价格:16.48-20.58万

开篇第一个要提的就是全新一代北京现代索纳塔,对这款车型我们也有过很多报道,全新架构、全新平台下的第十代索纳塔相比现款车型变化非常大,运动化风格基本上把之前的设计完全颠覆了,相信对于运动化与个性化有需求的消费者会更加关注。内饰最出彩的是仪表盘与液晶显示屏的双联屏设计,尺寸都达到了12.3英寸,动力系统方面2.0T发动机也有不错的参数表现,相信这款车型会为中级车市场注入更多的活力,如果您现在不是很着急可以等一等,7月22日上市之后看看定价的诚意,按照北京现代的政策价格应该会很不错。

改款后性价比更高,今年这4款中级车得下手了改款后性价比更高,今年这4款中级车得下手了


推荐阅读:微软市值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