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企业 > 正文
65W闪充+4720电池黑鲨3曝光,黑鲨2百元机命运悲惨
2020-05-19 06:59:56来源:阅读:-

65W闪充+4720电池黑鲨3曝光,黑鲨2百元机命运悲惨!

黑鲨游戏手机 官方微博于今日发布消息称,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的发布时间已确定为3月3日,届时将通过线上平台直播的形式发布。值得注意的是,黑鲨游戏手机3是首款5G游戏手机,性能方面十分强大。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黑鲨游戏手机3新机的曝光,导致黑鲨2价格持续走低。据网易科技报道,黑鲨2在电商平台就拍网(9pai.net)最新一期的竞拍活动中以低至181元的价格成交,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也是智能机价格史上的里程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使用浏览器输入网址9pai.net访问就拍网官网了解最新详情。

65W闪充+4720电池黑鲨3曝光,黑鲨2百元机命运悲惨

65W闪充+4720电池黑鲨3曝光,黑鲨2百元机命运悲惨

3月看点:65W闪充+4720电池黑鲨3

黑鲨游戏手机3发布时间定在3月3日,黑鲨手机官微透露了黑鲨3的重要参数:新机将配备65W闪充+4720mAh超大电池,5分钟就能充进超过60%电量。黑鲨3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还设计有双扬声器。黑鲨3将支持120Hz刷新率和270Hz采样率,分辨率达2K。

推荐阅读:青海生活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