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企业 > 正文
2月国内手机销量:华为夺冠,金立挤掉苹果,小米入前八
2020-07-22 04:13:47来源:阅读:-

日前,第一手机界研究院公布了国内线下手机销售手机。从销量来看,华为、OPPO、vivo居前三,三星、金立、苹果分列第四至第六,魅族和小米排在第七、第八,酷派、乐视占住前十榜单最后两个名额。

从榜单来看,华为继续稳健,夺得国内线下市场销量冠军。OPPO较1月有较大的增幅,从第四上升到第二,主要受益R9s销量回暖。而金立在线下渠道表现稳健,得到了国内线下渠道的大力支持,在国内线下市场领先苹果。

2月国内手机销量:华为夺冠,金立挤掉苹果,小米入前八

国内线下销量前20榜单

小米排名有所上升,再次进入线下出货量前八。乐视受资金链断裂事件影响,在消费者心目中留下了疙瘩,很多消费者担心乐视手机享受不到应有的售后服务。今天,乐视手机的高速增长一去不返,排名也受到影响。主打线上的荣耀,排在第11名,其后是中兴、长虹、朵唯和乐丰。

2月国内手机销量:华为夺冠,金立挤掉苹果,小米入前八

国内畅销手机前20榜单

在畅销手机榜单中OPPO R9S夺冠,vivo X9紧随其后,华为Mate 9排名第5。在畅销手机前20榜单中,华为是最大赢家,其与荣耀一起共有7款入选,vivo有5款上榜,OPPO有4款入选,此外,苹果有两款上榜,魅蓝和糖果手机各有一款。

推荐阅读:波士顿动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