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企业 > 正文
华硕Zenfone5外观图曝光:iPhonX的孪生兄弟?
2020-09-25 09:19:39来源: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每一年一度的MWC将要如期而至,许多 手机制造商都将挑选在近几天内聚堆公布新品,asus便是在其中之一。

asus早已公布将在4月22日的零晨2点举行新一代Zenfone手机上的新品发布会,到时候,Zenfone 5将宣布出场。就在近期,外国媒体Winfuture发布了该设备的全新宣图,从宣图上看,这款商品看起来十分像iPhone X。

asusZenfone 5外型图曝出:iPhone X的双胞胎兄弟?

Zenfone 5选用了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显示屏顶端留出和iPhone X类似的流海设计方案,下颌处较为宽。反面设计方案一样和iPhone X十分类似,配置双镜头,呈竖形排序,差别之处取决于选用了背置指纹传感器。

iPhone X显示屏顶端的空出一个“流海”的关键缘故是其配用了原深感摄像头系统软件,以三d人脸识别技术性替代指纹验证技术性,但从Zenfone 5配置指纹验证感应器的状况上看来,很显而易见其流海设计方案仅仅邯郸学步,滥竽充数。

配备层面,asusZenfone 5将配用骁龙处理器6系终端设备CPU,另有一款Pro版本号的型号可能选用骁龙845CPU。

推荐阅读:中华济南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