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企业 > 正文
书籍在左,手机在右!
2021-01-18 04:29:17来源:阅读:-

点进来的小伙伴们,有听说过或者阅读过《天才在左,疯子在右》这一书籍吗?这本书,是一群误入歧途的天才的故事。书中,有多少疯子,在自己的天地正常着;又有多少天才,在自己的天地疯狂着。

书籍在左,手机在右

沉迷手机,无法自拔

反观我们现在的生活状态,书籍在左,手机在右。有多少书籍,在我们的世界被忽视;有多少我们,为手机而疯狂着,有多少“天才”因为手机误入歧途?你是被手机吞噬了的“疯子”,还是坚持阅读的“天才”呢?你多久没有阅读了呢?

从前的日子很慢,从前没有手机。

今天,人手一台的手机,正腐蚀着人们的灵魂。

前一段时间,我疯狂地迷恋着手机,可以说是处在一种“机不离手”的生活状态,一旦离开手机,便觉得无法正常生活。这是一个手机的奴隶。此刻,我在想你是否是手机的奴隶呢?现在许多人,时不时就刷一下抖音短视频,不然就痴迷于“吃鸡游戏”……就这样,时间在不断流逝,而我们最终什么也没干成……我们在消耗自己大量的时间,荒废自己的青春,忘记了奋斗,忘记了有多久没好好读过一本书吧?请别让手机来填补你的空虚,时间一去不复返。


书籍在左,手机在右

时间在流逝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中说道,时间不是流逝的,流逝的是我们。不错的,面对手机,就像吸食鸦片一般,沉迷其中,无法自拔。我们迷失了自我,在本该奋斗的年纪,却一事无成。一寸光阴一寸金。我们应当珍惜时光,合理安排好时间,有空就多读书。就来书阅心语读书吧!你读过的书,必然照亮你脚下的路。


//好书推荐//

书籍在左,手机在右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高铭 著

//书中经典//

书籍在左,手机在右

1.精神,可以让你决定自己的一切。

2.一念之间,万物生或死;一芥之间,宇宙存或灭。

3.对于迷失的旅行者来说,这里不是他的家,这里永远都是异国他乡。可他没有选择,只能生活在这个异国他乡。也许终有 一天他会解脱。但在这之前,只能默默的承受。直到他的身体、他的记忆,最终灰飞烟灭。


//写了些啥//

书籍在左,手机在右

该书以访谈录的形式记载了生活在另一个角落的人群(精神病患者、心理障碍者等边缘人)深刻、视角独特的所思所想,让人们可以了解到疯子亦或是天才真正的内心世界。


//书阅心语//

书籍在左,手机在右

这是一本很神奇的书,从那些所谓“疯癫”的话语中你或许能得到对自己世界观的一种启迪和思考,有句话叫做“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在跟随作者的笔触阅人无数之后,你会发现,天才和疯子或许真的只有一线之隔。 ——韩墨菲

长按关注 交个朋友吧

书籍在左,手机在右

书阅心语 以书会友

以上图片,贵在分享

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推荐阅读:天津之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