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企业 > 正文
来看下老罗的锤子手机销量情况?!
2021-01-20 11:30:43来源:阅读:-

今日有消息称“锤子手机遭天猫下架”,原因是“锤子正在参与京东618促销”。随后经过核实,真相竟然是:锤子手机在天猫卖断货了。天猫称,真实情况是锤子手机在天猫供货已卖光。锤子科技则表示,天猫的M系列手机在去年10月就卖完且没有补货,所以出现“空架”情况。不管怎样,我们都要为老罗高兴。来看下老罗的锤子手机销量情况?

今天,锤子科技也在官微上回应了此事。来看下老罗的锤子手机销量情况?

所以今天大家还是可以在天猫上进行SmartisanM1的购买。

来简单看下这部手机的配置情况吧!

不知道大家对这部手机有什么看法,欢迎在底下留言。

推荐阅读:豫讯财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