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企业 > 正文
女性手机华为Nova国行10月发布 张艺兴代言?!
2021-01-19 04:52:38来源:阅读:-

随着华为平板M3国行版的发布上市,IFA2016展会上的另一新产品——华为Nova手机也将登陆国内市场。刚刚华为手机和华为终端官方宣布了华为Nova系列手机代言人,并称将于10月登陆国内市场。

华为Nova手机主打精致、漂亮的外形设计,瞄准女性用户,而据海报显示代言人为张艺兴。华为终端官方给出预告,10月6日将宣布“Nova星人降临 yi起期待”。

女性手机华为Nova国行10月发布 张艺兴代言?

华为Nova国行版10月发布 张艺兴代言?

华为Nova系列包含Nova和Nova Plus两款产品。其中华为Nova在外观上采用类似于Nexus 6P的风格设计,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3020mAH电池;而华为Nova Plus则类似于麦芒5/G9 Plus,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和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340mA电池。

女性手机华为Nova国行10月发布 张艺兴代言?

华为Nova国行版10月发布 张艺兴代言?

其他配置方面,华为Nova和Nova Plus均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3GB内存和800万前置摄像头。

推荐阅读:评车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