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元祖精心打造“元梦家族”形象,演绎经典IP文化
2020-09-09 15:46:14来源:阅读:-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在万众期待中即将到来。说起中秋,孩子们最期待的莫过于吃月饼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市面上开始有大量新兴的月饼品牌出现,但都始终无法撼动元祖雪月饼的地位。为了布局“年轻化”市场,元祖开始涉足IP打造,可爱的元祖原创兔子IP应运而生,为这个传统节日更增一分活力与生机。

元祖雪月饼,一代人的中秋记忆

      随着时代的变化,市场越来越偏向“年轻化”,如何打动千禧一代成了商家们必须面对的重要问题。为了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元祖的设计团队结合中秋元素和产品特色,精心打造了“元梦家族”这群可爱的形象,并结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进行了多次的调整与完善。这一生动可爱的动漫形象一经推出就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目前“元梦家族”已经成为了粉丝们心中一个非常独特的年轻化IP。

      为了实现市场扩张,元祖在口味的创新上也下足了功夫。忙着打造“元梦家族”IP的同时,雪月饼新品也层出不穷,先后推出了符合年轻人口味的极月之光、脆雪月等产品。包装更是结合当下的审美年年更换,但却始终坚持使用“元梦家族、星星、雪花”这三大元素,立志让它们成为一代人的中秋记忆,其本意在于通过这一经典形象,继续传播传统的中秋文化。

特色兔子IP,经典的文化传承者

      众所周知,玉兔是“月宫”嫦娥仙子的宠物,与月亮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元祖IP形象,寄托着人们的思念与美好的期盼,借此表达对团圆的期盼。

      除了可爱的兔子形象之外,雪花也是“元梦家族”的经典形象之一,象征着雪月饼的清爽甜蜜了。值得一提的是,“雪花”这一形象大有来头。世界上没有一片相同的叶子,也没有一片相同的雪花。为了展现雪月饼的独一无二,元祖特意申请了版权,打造了这款与众不同的五瓣雪花。

      “元梦家族”IP是对经典的演绎,其精妙的设计也成为了人们独特的记忆点,以雪月饼作为载体,在惊艳人们味蕾的同时,将传统文化代代传承。

      纵观当今的零售行业,创意IP的打造已经成为了产业品牌升级、文化升级的新风口。随着平台的多元化以及规范制度的出台,IP经济也在朝着专业化、规模化的方向行进,同时其产生的商业价值也将更加多元。在目前的食品行业中“元梦家族”的巧思可谓是别具一格,其加持的元祖雪月饼,在未来的日子里终将展翅腾飞。

推荐阅读:山西视窗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