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后疫情时代,舒达源如何逆境中寻求转机
2022-06-20 13:50:32来源:阅读:-

      2022年以来,奥密克戎新冠疫情在全国多个城市暴发,让经济发展按下了“慢行键”。中小企业是稳定经济基本盘的重要基础。疫情当下,中小企业一方面遭遇重大挑战,另一方面,更多的企业选择在逆境中寻找转机,黑龙江舒达饮品有限公司就选择在危机中寻找机会,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如今,“宅经济”、“非接触经济”等新业态优势凸显,各行业加速向线上转型升级。此外,体验经济的崛起和消费升级改变了人们的消费观念,舒达源顺应消费趋势,从自身产品着手,不忘初心,坚守品质,成为追求天然健康和高品质饮水需求的人群的必备饮品。舒达源天然苏打水也成为消费升级和消费新趋势的主力产品。

      2009年,舒达源天然苏打水问世,成为中国天然苏打水源头品牌。水源地位于世界三大冷矿泉之一、全球七大火山带之一的黑龙江克东县二克山—五大连池—科洛火山带,火山岩层深处,是中国唯一天然苏打水地理标志产地,也被誉为“中国天然苏打水之乡”。

      舒达源选择了经国家水质勘探专家和当地政府共同勘测,评定出的水质最优的采水口,作为舒达源天然苏打水的唯一取水点。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奠定了舒达源过硬的品质。多年来,被众多国际赛事和高端峰会选为指定饮用水,是关注健康和生活品质人群的佳选饮品。

      随着国民健康意识增强以及疫情的双重影响,消费者健康诉求愈发突出。作为基础消费品的饮用水,逐渐从功能消费转变为品质消费。舒达源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探索水与人体健康的关系,传播健康饮水文化,倡导高品质生活方式。践行“坚持卓越,创造永恒”的品牌宣言,在后疫情时代,力求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天然健康饮品。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