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暖心服务 用新过年 黑龙江苏宁易购海尔卡萨帝“总经理服务日”
2023-01-13 17:19:09来源:阅读:-

苏宁易购深耕电器多年,一直秉承“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用户体验是服务的唯一标准”的服务理念。对于苏宁易购而言,顾客一直是苏宁易购的立足之本,服务好每位顾客是苏宁易购的责任。

1月13日,苏宁易购黑龙江区总经理汪军及海尔智家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谭雷,到顾客王女士家中家访并开展系列暖心的总经理服务。此次苏宁易购和海尔卡萨帝高管为会员带来新年福利礼包,并现场为不太熟悉产品功能的王女士详细的讲解了卡萨帝成套产品的使用方法。

顾客王女士谈到:“家里房子需要换一套家电,选了好久最后还是在苏宁易购选择了卡萨帝品牌,确实非常不错,我们家对这个品牌很有感情”。家电刚到家,我对产品使用还不太了解,今天两位总经理亲自上门给讲解使用方法,我感到非常惊喜和激动。在苏宁易购买过很多家电,服务非常好。高质量的产品和好服务,是我一直选择苏宁易购、相信苏宁易购的理由。王女士高度评价在苏宁易购的购物体验。

自2017以来,苏宁易购针对广大会员开展了“总经理服务日”活动,高管走出办公室,从门店V购、家访达人、售后等多维度为会员服务,在服务会员的同时,实现与会员的深度沟通,真正倾听会员的声音。

据了解,王女士在苏宁易购中央大街店套购了多件卡萨帝产品,包括:卡萨帝冰箱、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这次幸运的被选为“总经理服务日”的幸运会员。本次“总经理服务日”, 苏宁易购黑龙江区总经理汪军以及海尔智家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谭雷向王女士送出了暖心的“新年福利大礼包,包含:家电免费清洗卡、卡萨帝高端蒸锅、苏格拉宁定制礼等。并且两位总经理现场对产品进行详细功能讲解介绍,与顾客深入沟通交流。

中国传统节日小年儿来临,家家都有清洗大扫除的习俗,今年有了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在家就能护理貂皮、皮毛一体、羊绒外套、西装等,这些平时需要送出去干洗的衣物都能用这台机器洗护。两位总经理现场教用户护理高端衣物,有些衣物只穿一两次,送出去干洗还是有点不放心,做一下空气洗,即能除菌,除尘,还省去熨烫的麻烦,最重要是此次“总经理服务日”的服务很暖心。

苏宁易购通过优质的服务与融入日常生活的会员关怀,承包会员们的美好生活。在这里,高质家电,提高生活品质,贴心专业的服务,解决一切后顾之忧。

苏宁易购年货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活动将持续至1月28日。春节期间,黑龙江苏宁易购全省门打烊,物流服务正常运营。苏宁易购已陆续开展万件家电五折起、品牌套购满千返百、以旧换新至高享1500元补贴、家电清洗特惠等活动,并将提供手机小家电等商品当日送到家等新春便利服务。品牌家电活动方面,年货节期间,消费者在苏宁易购门店,如海尔、卡萨帝跨品类套购满额更优惠及海贝积分兑换笔记本电脑、按摩椅、咖啡 机等豪礼等。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