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四大计划 五大升级” 苏宁易购北区召开618省钱风暴发布会
2023-06-06 18:37:08来源:阅读:-

6月6日,“苏宁易购北区618省钱风暴发布会”在北京海公馆召开。今年618,苏宁易购北区将聚焦“四大计划”,实现“五大升级”,通过线下场景拓展、服务优化、直播购物、家电购物优惠等多重举措,助力用户“家消费”在实惠中提质扩容。美的、海尔、海信、博世、西门子等百余知名家电品牌总部及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活动。

d595b2fef38f109edf072595d5782b67.jpg

“四大计划五大升级”组合拳,苏宁易购力促家消费“提质扩容”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活动,已成为各大电商、零售企业的“硬仗”,也是观察零售消费的重要风向。今年的618年中购物狂欢节,在众多平台层出不穷的优惠活动下迎来消费潜力的持续释放。

618首轮爆发期,实体消费加速回暖,家电消费新趋势不断涌现。数据显示,开门红期间,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客流同比提升147%,家电“一站式消费”订单量同比增长132%,万元以上品质家电销售同比增长103%。今年618,线下实体持续走热,家电消费在各类优惠活动带动下不断升级,绿色智能、夏日清凉、前沿趋势类商品成为年中置家消费的重要增长点。

为了满足不断分层分级的用户消费升级需求,苏宁易购北区在今年618打出组合拳,推出“加速实体零售布局”、“大件送装一体、同城30分钟达、全网比价贵就赔、全程省心购四维一体服务”“直播购物补贴”“万台干衣机免费试用”四大计划,聚焦消费者需求,让利于民,将切实福利回馈给消费者。同时,苏宁易购将在消费者体验持续发力,实现“活动升级”、“场景升级”、“服务升级”、“速度升级”、“保障升级”,优化消费者体验,激发消费活力,助力行业消费提质。

加速实体零售布局,打造可逛可玩可选的购物体验

伴随着各大电商618活动的陆续启幕,在本次618电商角逐中,苏宁易购凭借双线融合优势、尤其是线下超万家门店的“逛购体验”,成为618“家消费”的首选渠道。618期间,苏宁易购加速实体零售布局,北区范围6月将新开74家门店,涵盖苏宁易家广场店及旗舰店、社区店、零售云店、以及合伙人店等多种业态。新店的布局对消费者来说更聚焦“家庭场景解决方案”,深化家电、家装、多元服务融合,为消费者提供了极为方便的装修解决方案,让消费者体验“一站置家”。

在618期间,苏宁易购北区门店布局将全面覆盖98地,新开业的门店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便利。不论是正在装修的消费者,还是热衷线下购物的消费者,苏宁易购的全新店面场景都将是他们不可错过的购物目的地。

自今年一季度以来,社零销售逐步回升。618作为二季度最重要的营销节点,正是提振家电3C消费增长的好契机。

苏宁易购北区执行总裁郝嘉在会上表示:“实体店参战618已成为风潮,在家电家居行业,线下场景打造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这也是苏宁易购的独特优势之一。苏宁易购拥有丰富的线上线下渠道,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群体的需求,可以为消费者体验产品与服务提供更省心、更舒适、更专业的场景。”

多方资源联动,打通线上线下营销全链路

在消费复苏、实体回暖的背景下,苏宁易购以618大促为撬点,整合优势资源,聚焦“百万台家电免费试用”、“超级低价”、“Super会员补贴”三大促消费活动,为用户提供切实优惠。

今年苏宁易购的618大促活动中,覆盖开门红、超级秒杀日、超级会员日、超级新品日、抢冰洗、家电省钱风暴、最终爆发期等多个双线促销节点。苏宁易购表示,今年618将是年中消费潜力集中释放的“关键一战”,将以“新底价”撬动“新增量”,让家电家装消费在实惠中走向升级,通过好品低价、省心逛购切实回馈消费者。
会上,北区苏宁易购联合倍科、创维、三星、TCL、博世、西门子、美的、松下、长虹、美菱、惠普等品牌签订了618北区战略销售目标。同时,苏宁易购还将携手各大品牌厂商,打造“超级低价”、“百万台家电免费试用”活动,覆盖空调、冰洗、厨卫、消费电子等核心品类,并重点针对厨房空调、新风空调、除菌冰箱、洗碗机、干衣机、智能门锁等新趋势产品,推出最长180天免费试用、不满意无条件退货退款服务。

618期间,苏宁易购北区联合各地政府、银行等合作伙伴加码“政企厂银”四重补贴,叠加预存满减、套购返券等多重优惠;联合运营商,推出买电器3C产品赠送家庭宽带、宽带提速活动,助力智能家居、全屋互联的消费新趋势普及。

为了辐射更多消费者,以更快更高质量的服务凸显价格优势,苏宁易购大力加码渠道合作,深化与美团、饿了么等本地生活平台的战略合作,发力即时零售,全面提升同城配送服务效率。黑龙江苏宁易购总经理汪军谈到:截止目前,北区苏宁易购已有共计138家门店入驻了美团饿了么,共上线3000余种家电3C商品,覆盖31个城市,下阶段将进一步拓展覆盖区域及商品类目,预计到2023年底北区将整体完成180家门店入驻美团饿了么,整体SKU上架数量将实现翻倍达到6000个。 618期间,在“本地供给+即时配送”的即时零售模式下,苏宁易购推出30分钟极速达服务,像点外卖一样选购家电3C商品,随想随买随到,大大提升消费者便捷度。美团闪购事业部家电3C连锁商家总监计超表示,“自苏宁易购与美团达成合作以来,已经累计为美团20万余用户提供优质商品服务,苏宁600+店铺评分均在4.8分以上,用户认可度、销售额等遥遥领先同行业。”据了解,苏宁易购将在全国超150个城市,联合合作伙伴针对手机、电脑、数码推出至高400元补贴 。

在“用户消费升级”大趋势下,绿色化、智能化、高端化、品质化一直稳步推进,这也推动家电市场从“渠道驱动”转换为“用户驱动”。作为一个专业的家电购物平台,苏宁易购深耕消费者需求,在消费复苏大潮下,以618为契机,加速零售服务商升级,夯实商品供应链与本地化零售运营能力,持续携手生态合作伙伴,提升产品力、价格力、场景力、服务力,满足用户“家消费”升级需求,携手各方合作伙伴,助力经济回暖消费复苏,探索家电家装行业进阶新趋势,苏宁易购有望在今年618大促中交出一份精彩的成绩单。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