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汽车 > 正文
更多选择,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静态解析
2020-08-03 15:47:09来源:阅读:-

雪佛兰开拓者可以说是国内整车销售市场上最有态度、最具运动感的一款性价比颇高的中大型SUV,今年4月份上市至今,不但为钟情于7座SUV车型的家庭用户提供了可以脱离俗套的选择,而且还收获了相当数量原本不会购买中大型SUV的年轻消费者。

在本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雪佛兰带来了开拓者的5座版车型,作为现阶段官方售价25.99-32.99万元的5款7座版车型的补充,为注重品质生活的年轻消费者提供行李箱更大的、加纯粹的选择。

更多选择,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静态解析

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车型预计8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在造型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预计仍旧会根据消费者的不同喜好分为运动、时尚的Redline尚·红系列和彰显运动性能的RS系列个性设计,本次我们实拍到的5座版车型为RS系列。

更多选择,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静态解析

RS系列拥有专属的外观和内饰装饰件,外观方面,RS专属曜黑领结、曜黑立体格栅配RS专属耀红徽标、RS曜黑专属铭牌、矩盾型镀铬双排气尾管、熏黑/双拼色轮毂、曜黑风尚行李架和曜黑运动前后包围;内饰方面,方向盘曜黑领结、耀红运动座椅、运动排挡杆配RS专属耀红徽标、耀红涡轮旋控一体式空调出风口、耀红主题缝线和钨银镀铬中控台饰条。

更多选择,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静态解析


推荐阅读:索尼4k电视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