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汽车 > 正文
为什么沃尔沃比不过BBA?是输在了产品上吗?
2020-08-03 15:45:46来源:阅读:-

说到沃尔沃这个品牌,大家最先想到的应该就是安全。作为一个发明三点式安全带的汽车厂商,给自己的品牌logo也都带上了安全带。沃尔沃作为二线豪华品牌,在国内的名声一直都非常好,几乎很少能看到沃尔沃车辆故障的一些负面新闻。但这样好的一个名声在国内,沃尔沃的销量却表现的一直不温不火。

为什么沃尔沃比不过BBA?是输在了产品上吗?

相比起来一线豪华品牌,二线豪华品牌的并没有那么出名,显得整体的档次地位似乎也会更低一些。而沃尔沃就像是一个非常低调的豪车,给人一种与世无争的平淡感。当国人对豪华品牌有着非常敏锐的需求的时候,进口知名豪车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买豪车很大程度就是为了撑面,大家对于品牌的选择非常苛刻,甚至品牌的魅力都超过了机械素质。外加沃尔沃这个品牌,已经被吉利收购,很多人会觉得又有点拉低了档次。

为什么沃尔沃比不过BBA?是输在了产品上吗?

沃尔沃来自于哪里?沃尔沃是瑞典的一个汽车品牌,瑞典和瑞士我估计很多人都分不清楚吧。我们对瑞典这个国家的了解也是非常至少。如今国内市场上销量最佳的车型分别来自于哪里?美国,德国,日本,一说到这几个国家,大家都会觉得。嗯,他们国家非常厉害,造的车肯定也不会差,什么德国人的严谨,美国人的奔放,日本人的态度,大家说的头头是道。所以国家形象也是能给一个品牌加分的。反而沃尔沃在德国的销量还过得去,就像是现代起亚在我国的销量也过得去的原因差不多,因为邻国,大家相互有点了解。

为什么沃尔沃比不过BBA?是输在了产品上吗?


推荐阅读:oppo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