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企业 > 正文
白期待了,原来爱奇艺生产手机是假新闻
2020-06-19 04:06:58来源:阅读:-

几天前,估计我们都被一条新闻刷屏了,那么就是爱奇艺要生产手机了,售价2699元,并且赠送VIP黄金会员特权。

白期待了,原来爱奇艺生产手机是假新闻

白期待了,原来爱奇艺生产手机是假新闻

实话说,小编看到这个新闻还是比较震惊的,毕竟视频网站公司做手机,实际上并不是没有人试过,乐视就是最好的先例,虽然说目前看来乐视并不算是太成功,不过既然出于纵向发展的需要,而且手机市场也是一个大蛋糕,所以爱奇艺推出自己品牌的手机并且捆绑VIP销售貌似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

不过就在今天,事情的转折来了,爱奇艺官方出来澄清,爱奇艺并没有声场手机的打算。

白期待了,原来爱奇艺生产手机是假新闻

从官方的声明可以看出,爱奇艺并没有生产过任何手机,市场上的爱奇艺手机应该都是假货,属于虚假营销。而且爱奇艺将会采取法律手段打击此类恶劣营销的行为。

可以看出,爱奇艺公司是完全澄清了,实际上自己没有发布手机,市场上那些打着爱奇艺手机旗号的手机,显然就是山寨产品而已。那么之前爆料的配置“配备方面由5.5寸1080p屏幕、骁龙820处理器(竟然写成八核而频率忽而2.15GHz忽而2.0GHz)、4GB内存、64GB存储、1600万像素后置和800万像素(1.4微米)前置摄像头、3100mAh电池、Hi-Fi音乐、安卓6.0、4G+双卡全网通。”,显然都是假的了。

实话说这个真不知道谁那么无聊发布这么一则假消息,不过小编认为,如果爱奇艺真的推出一款这样的手机,并且终身VIP的话,我是会去买的。

看到爱奇艺手机是假消息你觉得 (单选)
0
0%
大吃一惊
0
0%
怒不可遏
0
0%
悲痛欲绝
0
0%
欣喜若狂
0
0%
如释重负
0
0%
大失所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